上高中做了什么作文,孩子上高中了父母应该做点什么

  • 高中语文
  • 2025-07-25

上高中做了什么作文?没有方向的船,什么风都不是顺风 问问自己:高中,我们来做什么 期末的成绩,差得让我自己吃惊 鲜红色的分数显得那么的刺眼,连它们也在嘲笑我的懦弱与无能,才考了那么点分,我能拿什么高考?期中过后,自己才懂得要去努力,那时候才会用心去思考某些问题,才会听老师的唠叨,懵懂的自己逐渐去努力,去争取那可爱可恨的分数,那么,上高中做了什么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孩子上高中被同学打了该怎么做

走进高中 走进青春

终点是不可言喻的静,起点是无端莫名的痛苦.于是在上苍的安排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滴眼泪、一步一点坎坷地奔走在生命的跑道上.从童年的小学到朦懂的初中,一份一份地艰辛汇聚在一起,伴着那份成长的渴切,我步入了青春的高中.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让我有所陌生的畏惧.不想静默逝去,只因为我热爱辉煌、向往辉煌.于是,面对陌生的大集体,好胜而又自信的我暗下决心:我要用我的智慧谱写辉煌一高中.那份真切的执着伴我分分秒秒.

时间依旧在慢慢长流.不明白每天三角路线的意义,有点朦胧,有些乏鼓掌.渐渐地,心中总升起一股莫名的冲动,于是,慢慢地,那条路线在脚下弯曲了.才体会到潇洒的味道:空旷的教室里约束不了我纷飞的思绪,寂静的长夜安抚不了我叛逆的灵魂.幻想未来、幻想美好、幻想悸动,告诉自己那份幻想很美.可是,当一份份不如意的试卷映入眼帘时,当的一盆冷水浇灭了一切.我蒙了:我怎么了,这几个礼拜我是怎么过的.曾经的辉煌与我擦肩而过,我没能抓住它.我害怕、我渴切.在不该挥霍的时光里,我挥霍着错误与悔恨.于是,我寻找答案,我经营思绪,与高中结下的第一盘棋我输了,而且很惨.最终我找到了源头――一切源于叛逆.

叛逆何来?朋友说:“你步入了青春.”青春?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概念,有人说:“青春似流星一样短暂、保护青春,就是保护未来.”失败让我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对于茫茫宇宙来说,天空偶而的一道流星是微不足道的;在岁月的长河中,青春同样是微不足道的.短暂的青春美丽与否,就在于你是否好好利用.当你感叹它的短暂时,青春便也带着她的美升为永恒的瞬间.那瞬间的美丽将成为美的主题.终于,我意识到不该用青春去赌明天,青春是短暂的,智慧是无限的,只有抓紧时间学习知识才是把握青春的最好方法.

青春是美丽的,更美丽的是我们正处一起青春的高中.我想告诉所有的高中生:把握青春、把握高中,未来在你手中.

让美丽的青春填写高中的光彩,让我们骄傲地告诉全世界:“青春、高中、我无悔!”

走进高中的感想

走进高中的大门,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慌,为什么呢?因为我来到一中的时候,陌生的校园、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感到从小到大,上小学、到初中、再进入高中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

在小学时,当我走进小学时,我看到无数的小朋友时,我的第一感受就是高兴,心想:我住在部队大院,我和我同龄的小朋友不多,来到小学,就会有很多的小朋友和我玩,所以我心里没有压力,只有快乐和兴奋.但是我的学习很好,从上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从来没有到全班20名以后的,我想这是快乐没有压力的学习吧!

到了初中,换了一个陌生的学校,看着陌生的同学,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开始有压力了,但是到了初中,难度加大了,第一学期时,我还能够保持在全班25名以前,但是,到了初二风的成绩开始下降到了29名、35名、39名、的趋势.原来我的语文最低也没有下过80分的,但是在初三一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的语文成绩,竟然让我目瞪口呆,一张卷子上,一个可怕的鲜红的数子印在了我的眼睛里,啊!只有32分,作文竟然才得了6分!50分的作文我才得了6分,我当时惊讶的成度可想而知,羞愧、伤心的不得了.从此,我一上语文课,不是睡觉就是看课外书,每一节课都没有好好听老师讲过,我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进入高中了,当我走进一中的大门时,我的第一感觉竟然是慌张.我想:“高中有那么多考了600多分的好学生,我初中的成绩那么差,到了高中可怎么学呢?”但是,这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转折点,我想我一定会从头开始的,过去的它已经过去了,我要把握住现在,不放过一分一秒的时间,从头开始,在第一次月考中,考出一个先让我自己感到惊讶的成绩.但是,这个成绩也许对别人来说不屑一顾,但是对我来说我是用心用力的、也感到惊讶的.

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每一课,上课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节课,课后认真做作业,认真预习、复习每一门功课.

关于高中生活的作文800

走进高中

往事随风而过。时间的漂流像一首无声的乐曲,岁月的流逝像一条平静的小河。在抬头与低头之间,四年美好而快乐的初中生活似白驹过隙,飘然间画上了句号。

不知不觉中,已步入全新的高中生活,紧张而又新奇……对于新的环境,初来乍到的我感到凡事都是如此陌生:新的同学,新的老师,甚至是新的教学楼……但,怀揣着梦想的我,确实迫不及待的欲融入这里。

令人欣慰的是,校园中充满朝气的朗朗书声还是那样熟悉又温馨。

开学一周,每位同学对新知识都有着如饥似渴的探求欲望,我,也不例外。我们都对自己在这儿将要度过的三年高中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是呀,即日起,包钢五中便是我们起步、充电、加油的一个驿站,铸造才华的一个平台,喧哗青春的一个空间,放飞理想的一条跑道……

走进高中,光有信心与理想是不够的,三年短如朝露,日光挥散之际便悄然逝去。我若不能在学业之苦海中坚持走过,那么日子只有匆匆淌过,留不下我的蛛丝马迹,到时候无情的时间会使我潸然泪下。所以,必须努力,拼搏,沉下一颗心以不变应万变,用拼搏的汗水灌注无悔的青春。

走进高中,单靠“孤芳自赏”可谓幼稚。吸取他人意见,学会合作,我们每个人会受益匪浅——一枝独秀不算娇艳,要知道,万紫千红才是春天;一船孤行不算伟大,须明白,千帆竞发才能显海之壮阔!

走进高中,要保持那么一份永不退缩的求知欲——每当探索新的知识海域,都会怦然心动。

孩子上高中了父母应该做点什么

入校后,我感到了孤独,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将要在这里生活三年甚至五年,我不敢想象以后会是什么样子。远离父母、远离家乡的我就像是断了线的弦,眼前的一切都是渺茫的,都是我无法预知的,我开始感到害怕,每天晚上都在被窝里哭。

但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要坚强地面对同学和老师,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脆弱的一面。军训时再苦再累我都坚持,舞蹈课压腿时不管有多疼我都忍住,没有人知道这坚强的背后留了多少泪水。在学校,我结识了许多可以依靠和倾诉的朋友,她们都是那么善良,令我不敢和她们比,因为我只会偷偷地哭泣。我不知从何做起,每一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只能过一天少一天。

渐渐地,师范学校的生活使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这里的人使我感受到了快乐,即使我伤心、孤独的时候,我也会勇敢地面对同学和老师。我不敢往家里打电话,因为我怕会把我的痛楚全部哭出来,我不想让父母再为我操心,我应该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欢乐和痛苦,我想父母也希望如此。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而已,我与同学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虽然只占据我人生旅程的一小部分,但它足够照亮我眼前的黑暗,扫清我眼前的迷雾。

入学仅仅一个月,就像一个世纪那样漫长,是谁帮助了我,使我不再孤军奋战?是同学,是朋友,她们是我入学后的精神支柱,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是缘分使我们生活得如此精彩、愉快!

爱是世界上岁悦耳动听的声音,让我们敞开胸怀,让爱的声音蔓延到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上高中后的感受作文

曾经以为,在高中的生活中,草是绿的,天更蓝,水更清,生活更美好,

家长们都说:“上高中以后,我们都不管你了,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你的前途在你自己的手里,”

于是,以为自己以后是一支自由的鸟。

高中有着太多的诱惑:QQ里又发出了让人手痒的声音,网络游戏里又发出了让人兴奋无比的厮杀声,路边小树下又站着一对相互依偎的情侣......

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逃课了,

后来,越来越多的恋爱的人聚了又散了,

后来,你也逃课了,

后来,你学会考试作弊了,

后来某天,你会觉得自己比从前差了好多,无论周围的人还是自己都失去了那种天真的善良,

后来,你发现你忘记了初中的英语单词,忘掉了那些物理公式,

后来,你发现自己忘记了或者从为未记住教过你的老师的名字,

来的后来,你还是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没有方向的船,什么风都不是顺风

问问自己:高中,我们来做什么

期末的成绩,差得让我自己吃惊

鲜红色的分数显得那么的刺眼,连它们也在嘲笑我的懦弱与无能,才考了那么点分,我能拿什么高考?期中过后,自己才懂得要去努力,那时候才会用心去思考某些问题,才会听老师的唠叨,懵懂的自己逐渐去努力,去争取那可爱可恨的分数,去争取做个真正的尖子生(虽然有幸身在尖子班,可考那么差成绩的我配不上)

有同学说:“哎呦,最近好像变得勤奋了,不错,坚持!”有同学说:“你那么勤奋,看你期末能考多少分...”

是的,期中过后,我真的勤奋过.

可是期末的这场战争,我还是败得一塌糊涂.跟成绩好的同学比,我知道,是我不够努力,是我还不够努力.老师说:“我们要有自己的目标,来学校,读也是坐三年,不读也是坐三年,倒不如努力看看....”

你们听说过这样的学校吗?

新生开学的第一天 搬桌子搬到晚上9点多

之后 每个学期都有劳动

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学生

没有义务为学校劳动

学校是什么

学校是让学生学习知识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是什么地方?

我都好几天没上好课了

我们的教学计划能完成吗

老师们又要加快讲课速度赶进度了吗

学校又要占用我们的周六周日补课了吗

不知道学校的领导是怎么想的

是把我们的学习放在心上了吗

是把我们在学校的生活放在心上了吗

这周一厂西的同学们都劳动了吧

搬了器材和桌椅

我想问周末学校干什么了

非要等周一搬

结果一天的课没上

学校的领导们

看看你们的生活

天天坐在暖和的办公室

中午吃完饭一直在篮球管玩到1点半

我想问

凭什么同学们劳动的时候你们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在指挥

而且还是好几个一起 叫我们怎么干

你们就不能帮把手吗

凭什么总让我们劳动

我们有什么义务吗

我们每年都给学校那么多钱

我们是来学习的

学校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的领导们知道什么叫为人师表吗

说话不要出尔反尔好不好

幼儿园的孩子都知道

说谎的孩子要被狼吃的

还有很多 要说的

不过实在是没心情;了

学校不用删我帖子吧

学校要怎么办,想想办法吧

老用学生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高中通用作文800字

要求都没写啊 多少字啊?就给个题目啊

转瞬间,我已是七年级的学生了。我时刻觉得自己背负着无比沉重的担子,因为在这学期期末考试考得高分是家长的盼望,老师的希望,同时也是自己的一个小愿望。而今后的我又该怎么做呢?

于是,我开始憧憬未来三个月的生活。从早晨起来,就要看书。当然,这也是为有良好的作文水平起铺垫作用。接着,洗脸、刷牙、梳头……一切都显得忙碌却又井然有序。吃过早饭,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踏着洒满阳光的小路,听微风拂过的声音,新的一天开始了。走进教室,便有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都在读书。把作业按顺序排好后,我也开始读书了,一篇又一篇的课文从我的脑海中闪过,而留下的则是无边际的知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虽然铃响了,但这铃声对于忙碌中的同学们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课间,我拿出练习题,将所学习的内容巩固扎实。写一会儿,看看表快上课了,便开始作下节课的准备。上课时,似乎任何事情都已经与我无关,老师的话语已经成为我脑中的全部思想。

一声清脆的响铃过后,一个忙碌的上午结束了。回到家中,自然少不了学习。或看看书,或写写题,凡事只要有兴趣,实践起来总是快乐的。

下午来到学校,午自习上拿出一本自己喜爱的书来读,读书是我最大的乐趣。

以上就是上高中做了什么作文的全部内容,我要感激斥责我的人,因为他助长了我的智慧;我要感激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不要经常哭,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你没有理由哭给任何人看。哭,你可以选择自己一个人和一个角落。有的时候,可以选择安安静静的,就只做你自己。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