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给班主任的一封信?给高中班主任的一封信 敬爱的班主任:您好!在这悠长的岁月里,提笔写下这封信,心中满是感慨与感激。转眼间,已从那个青涩的高中生,成长为即将步入大二的学生,但那段与您共度的时光,依旧清晰如昨。一、感恩与回忆 回想起高三那年,您不仅是我们学业上的引路人,更是我们心灵的灯塔。记得那次模拟考后,我偷偷去看心仪的大学,那么,高三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六七岁,人生花季。孩子们最容易陷入早恋,看一位高中班主任对孩子们说了什么吧。下面我整理了,供你参考。
篇一
致亲爱的高三一班的同学们:
你可以喜欢王滨的可爱,但请不要喜欢可爱的王滨,你可以喜欢周晓的古怪精灵,但请不要喜欢古怪精灵的周晓,你可以喜欢某个女生的人淡如菊,热情似火,但请你不要喜欢人淡如菊,热情似火的某个女生,你可以喜欢一切美好的品性,在这些喜欢中,不断修正完善你找老婆的标准,但请不要让别人的青春为你的不理智买单。请珍惜给你发好人卡的女生,因为她懂得尊重感情,尊重自己也尊重你。
之所以说不理智,因为爱情,它就像一棵小树,他的成长需要阳光,雨露,肥沃的土壤,精心的呵护,而这些,身为高中生的你根本给不起。因为他的经济基础不是金钱,而是时间和精力。如果你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不用我说,你也知道,高中三年你的时间和精力应该投资到哪里,就算你已经有十足的把握进入心仪的大学,你能确保你不会影响到对方的人生轨迹?你能确保,你给她的就是她想要的人生?我对爱的理解就是,爱一定要促进彼此的成长,要让彼此比想象的更优秀。如果因为你的这份“爱”,使两个人不能在合适的时间全力以赴做合适的事情,而遗憾的错过了人生应有的高度,那就是对爱的亵渎。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就要来到我向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充满了希望和梦想。
一个人,没有远大的理想是成不了大器的,我从小就想成为××(自己填),为了这个梦想,我一直不懈努力着。古语言: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只有有了远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除了平常的学习,我还有很多爱好:(略,你自己写自己的爱好),是这些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使我眼中的世界更为精彩了。我和您说这些,就是想让您更了解我一点,将来的三年里,还承蒙老师辛苦教诲,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我已步入快速成长的年龄,成熟逐渐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气。在小学六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感谢曾经的老师指引了我走向更灿烂的今天。那些留恋和不舍,那些希冀和理想,一直伴随着站在初中这片新天地门口的我。我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实现自我,努力完善青春、追逐梦想。希望老师也能助我一臂之力。
此致
敬礼!
×××(名字)
×××(年月日)

刚送走一届高三没来得及休息,2008年6月我又接了一个2009年就要参加高考的新班,听说这个班本来成绩应该很好,但现在已经完全乱了套。 虽是听说这个班比较乱,但绝没有想到是如此乱:班级没有凝聚力;绝大多数学生没有人生目标,缺乏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心态;一部分学生与班主任唱对台戏;还有一部分学生比着谈恋爱……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班学生的学习成绩也是一团糟。我想尽快改变学生的这种状态,但我知道不能操之过急,否则事与愿违。这样又经过了四个月的观察,我发现很多学生虽然很聪明,但都有一种清高、自以为是、极其自傲的心理,听不进逆耳忠言。
怎么办?就在这时,《教师博览》中袁卫星老师的一篇《一堂课能不能挽救一位学生的生命》的文章深深地吸引了我。袁卫星老师通过一堂语文课挽救了一位想轻生学生的生命,我是否也能通过一节班会课来改变学生那种不思进取的心态呢?
但我利用哪种“载体”才能达到我的目的呢?
在这四个月时间里,我开过两次家长会,主要是了解情况,从与许多家长的谈话中,了解到这个班学生大多数都与家长难以融洽相处,并且逆反心理严重。那就用“感恩父母,回报母校,实现理想,超越自我”为班会题目吧。用一节承载父母之爱、师爱的班会课去唤醒学生,激起学生的斗志。

尊敬的黄老师:
您好!离别在即,有太多的话语,太多的感激......然而纸张太小,又怎能装住我对您深深的崇敬....
您是优秀的教师,是我们的好班主任。您为我们9班默默地付出,我都深深刻在心底。我想,无论别人怎么想,至少,我是深深地钦佩您的,钦佩您丰富的教学经验,钦佩您循循善诱的教导,钦佩您孜孜不倦的育人情怀,钦佩您宽广的胸怀,钦佩您对我们深沉的疼爱,钦佩您.....
第一次到我们班上,令您很失望。您要求我们写出对班集体建设的提议,至今我虽不记得曾写的什么,但我相信,我所写的,句句是肺腑之言,而您后来又在办公室提起这件事,真的令我感到。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对一个老师这么真诚地感动过。
后来,又听说您身体不好,我们都深感痛心。您经常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恪守这个神圣的职业。您是优秀的;更重要的是您是平易近人的,我无时无地不感受到您无私细心的关怀。每次我考差了,您总是第一个想着安慰我,替我打气,摧我上进。假如没有您给我希望,我的高三生活定会黯然失色,我的理想、抱负可能都是灰色的。在此,我想说一千句、一万句:黄老师,谢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高中生活就将悄然结束,我想无论高考结果怎样,我都会将您看成我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老师。

班主任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毕业之后,写封信感谢那时班主任的关心与照顾吧~!下面我整理了毕业后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欢迎大家阅读。
毕业后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篇一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几年来,除了父母之外,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您,当我提笔的时候,我发现千言万语化作的只是一个淡淡的墨痕,我的头脑一片空白,我不出任何可以用来修饰您的词句,也没有任何词句可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但我希望用我最美的语言来向您表达我的致意。 不是所有的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花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树都能耐住干渴,但白杨树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但您却做到了;有人问:世上最累心的职业是什么,答案是老师,有人问,世上最崇高的职业又是什么,答案还是老师;老师的确是一种令人觉得“矛盾”的职业,在这个被金钱、利益熏染得热烘烘的社会中,您就像一块坚韧纯净的冰,周围发出的冷气,使人感到这世界尚存着一丝明净,您在我们心中就像一朵高洁、神圣的白莲,是黑夜里璀璨的明珠,在我们心灵的那一片净土上,总有块为您留的芳草地.
现在,在我的字典中没有安逸这个词,前方的道路虽然很迷茫,但有老师在笑声中真挚的激励,加上我们自己的拼搏努力,我相信我们会走向成功的,我们虽然顶着风,顶着雨,但风雨之中有您的影子,我想,这便够了,这就是您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在最后,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您的学生: xxx
20xx年x月xx日
毕业后写给班主任的一封信篇二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此刻,我已身处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里,开始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以上就是高三给班主任的一封信的全部内容,刚送走一届高三没来得及休息,2008年6月我又接了一个2009年就要参加高考的新班,听说这个班本来成绩应该很好,但现在已经完全乱了套。 虽是听说这个班比较乱,但绝没有想到是如此乱:班级没有凝聚力;绝大多数学生没有人生目标,缺乏积极、乐观、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